顾一凉

国家一级保护废物

  我确实是个废物。

  北漂的同学和家里吵架,四年大学做家教挣钱,四年内除了学费没跟家里要一分钱,为了不耽误学习一天只睡三个小时。考研二战也不跟家里要钱。有对象。

  我长春的同学和家里吵架,大二退学创业,每天只睡五个小时,现在每个月挣两万多。有对象。

  另一个长春的同学,父亲找了个小三,母亲瘫痪在床,父亲不给交学费,和家里吵架,大四退学,现在上海上班。有对象。

  我是个废物,我和家里吵架,二战考研,每个月家里给我七千。每天睡七个小时。没对象。

  无能狂怒就是我。

  我确实是个废物,我不配睡觉。我抑郁我活该,我失眠我活该,我英语单词模拟考试只答了84分,不能退费,真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