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一凉

国家一级保护废物

2019.11.18 3:30a.m.

我真的每天都在忍,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老师那么喜欢嘲讽学生,各种评判别人,莫名其妙的在有道德上的优越感、智商上的优越感。

  我真的快烦死了,什么事情都能扯到自己做事多么讲究、多么的体面?写在脸上的体面不叫体面好吗。拜托你们这些三十多岁快四十的人,别这么没情商行吗。

  一个区区新东方英语老师在自己公众号写,导师最讨厌的十大学生类型。呵,您自己是什么类型啊,博四了,您自己跟导师关系处的那么明白,人家导师能把你拖到博四吗?

  一个三十多岁的讲师,跟我们说,她要让她小学的儿子学雅思,之后去英国待三年再去德国带三年再去美国念四年大学,小学英语都学不明白学雅思,您家真是有钱!土财主,我等一个小时专业课600的课时费的乞丐不能理解。

  张嘴闭嘴骂我笨,我可以理解。但你说我骄傲自负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说我骄傲自满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掀桌子。

  呵呵没用的,没有实力的愤怒,苍白可笑。他骂完我,我一脸无所谓的正常说笑,甚至还笑出了声,老师可能觉得我是大大咧咧的女生,但是我只是找了个由头,实际上在笑自己无能狂怒而已。

  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生,被人指着鼻子骂智障,下一秒钟这个女生还跟骂她的这个人笑嘻嘻的,我觉得我已经不正常到了极点。但是老师居然完全没觉得我不正常,十分正常的下课了。

   呵呵,抑郁症是不会好的,永远不会,但是《人间失格》说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,定然也能避开悲伤来袭。

  我理解别人讨厌我,认为我笨、自大、没礼貌。但是你们可能忘了人都有感情。傻逼也会觉得伤心。抑郁症神经病也会伤心。

  我一直觉得即使我再笨,也总有我能做到的事,我现在真的很痛苦,我下课之后就一直在想,可能像我这样蠢的人不太适合去找老师上课吧,果然应该自学吧,这样学一遍不会两遍不会,偷偷的学第三遍第四遍也没有什么关系,别人不知道,自然也就不会被指责愚蠢。


  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,于天上看见深渊,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,于无所希望中得救。——鲁迅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