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一凉

国家一级保护废物

28

我在b站发呆,看着集训机构的艺考生们小心翼翼的练习自己的演讲稿,跑来跑去的考试,和同学一起琢磨如何省钱。
  下面第一个相关视频是朗朗在教他的学生弹钢琴,一个小学生的年龄已经弹得比很多大学生还要好了,下面很多评论都在说学生水平不好大师也不会收,我只是沉默的看着他们,像这种水平的学生在音乐学院教授的朋友圈里多的都数不完,各个乐器都有,已经没什么稀奇了。
   我的朋友中有世界级的音乐学院毕业,也有二本师范音乐系毕业的。 我说心里话,她们都有着同样的天赋,同样丰富的情感,同样开朗的笑声,我们这些普通人哪里谈得上什么天赋上的差距呢,只是因为社会是折叠的罢了。
   至于我,我只要好好的把自己的路走好,就已经足够满足的了

评论